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造成福建直接经济损失逾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罗钦文)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今天在此间称,台风“凤凰”携带的狂风暴雨给福建部分地区民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五点零三亿元人民币,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截至二十九日十时初步统计,福建福州、宁德、莆田、泉州、三明五个设区市共有二十二个县(市、区)、一百八十一个乡镇、四十五点九五万人受灾,房屋倒塌一百一十间;紧急转移三十九点零七万人;农作物受灾十六点八四千公顷,成灾五点七二千公顷;水产养殖损失面积二点四一千公顷、六点三二万吨;停产工矿企业六十六家,直接经济损失五点零三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零点七八亿元。

  目前,尽管受热带风暴“凤凰”影响,降雨还在持续中。但福建各类防洪防潮工程尚无重大险情,也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今年第八号台风“凤凰”,二十八日二十二时在福建福清市东瀚镇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十二级,风速每秒三十三米;二十九日八时减弱为热带风暴,十一时位于福建顺昌县境内,预计未来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下午到傍晚进入江西境内。(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