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8月1日起将实施严格的防爆安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9日电(记者彭勇)记者29日从深圳机场获悉,8月1日起,深圳机场安全检查将再次升级。届时,对进出深圳机场A、B两座航站楼的旅客将会实行严格的防爆安全检查。

  8月1日起,深圳机场航站楼所有大门将实行单向进出。届时,A、B候机楼出发厅及达到厅将设置专门的进入门和外出门。进入门将配置爆炸物品探测仪和X光机检查仪,或通过增设安全门由专门人员配备手提金属探测器,对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及其行李进行安全检查。外出门则只出不进。除专门设置的进出门外,两航站楼其它大门届时作封闭处理。

  据了解,深圳机场上述特别措施将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实施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5日(奥运会期间),第二阶段实施时间为8月26日至10月7日(残奥会期间)。目前,深圳机场已在紧锣密鼓准备明晰的标识、做好人员培训和调派等工作。

  考虑到此次增加的检查将会增加旅客候机时间,深圳机场特别提醒乘机旅客,高峰时刻至少要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候机。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在部分机场实施特别检查工作措施的通告》要求,7月20日,国内“首都、虹桥、浦东、青岛、天津、沈阳”等17个“涉奥”机场开始实施两次安检的特别措施。深圳机场虽不在“涉奥”机场之列,为了进一步做好深圳机场的航空安全保卫工作,深圳机场决定采取特别措施,重点加强航站楼、码头、货库区、油库区、贵宾厅等重点区域的监控和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