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吹倒温州四百多间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29日电(记者 李飞云)台风“凤凰”登陆后,从昨晚开始,温州的风雨几乎没停止过,早上班时间,更是风雨交加,路上难以打伞,上午大风不止,还发出尖锐的呼啸声,刮倒四百多间房。

  街上,除了被挂断的树枝还有连根拔起躺倒在地的树,还有承受不了风力而跨的广告牌,留下一地树叶和杂物。

  据温州防汛指挥部统计,截至今天中午十二点,“凤凰”吹倒温州四百多间房屋,直接损失过五亿。除此之外,“凤凰”还为温州带来充沛的水量。

  温州水文站公布数据显示,受八号台风“凤凰”影响,截至二十九日十一时,全市平均累积降水量为一百七十八毫米,最大站点为苍南分水关站过程降水四百一十九毫米。两百二十七个自动监测站中大于四百毫米的有两个,大于三百毫米的有十七个,大于两百毫米的有八十三个。

  目前,除苍南灵溪河网水位超保证水位一点六八米;温瑞塘河水位超警戒水位六厘米。其他平原河网水位均低于当地警戒水位。

  温州大中型水库平均蓄水率百分之八十七,各中型水库平均蓄水率为百分之七十七。(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