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体委官员对北京奥运反恐环保举措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9日电(记者许林贵)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拉米雷斯29日说,他对北京奥运会的环保和反恐举措充满信心。

  拉米雷斯当天在菲律宾体育记者协会举办的论坛上说,中国把举办奥运会看作头等大事,已投入大量资源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或许有人质疑北京的筹备能力,但我认为,本届奥运会的反恐和环保都不成问题”。

  曾多次访华的拉米雷斯说,他本月刚从北京回来,对北京环境质量的改善印象颇深。他特别称赞了北京日前启动的机动车限行措施,“每天减少约200万辆机动车上路,可以感觉到北京的废气排放量已显著下降了”。

  出席论坛的菲律宾跆拳道协会会长阿本达哈多也说:“恐怖威胁当前在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但我认为恐怖袭击不会影响本届奥运会。”

  在论坛上,有记者问:“菲律宾5名奥运游泳选手长期在美国训练比赛,他们能否适应北京的气候状况?”菲律宾水上运动协会会长约瑟夫表示,这5名游泳选手日前已返菲训练,到北京后他们或许要稍做调整适应当地气候,但空气质量应该不是问题。他说:“据我所知,中国政府正在尽其所能改善空气质量,届时北京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球参赛运动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