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部门:限制九成私家车上路传言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杜燕) 针对有媒体报道北京“正考虑限制九成的私家车上路”,北京交通部门表示,现行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最高峰限行车辆将达六成多,已有效改善北京交通环境和空气质量。目前,尚未考虑进一步的限行措施。

  北京交通部门二十九日表示,奥运期间的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是经过多部门长时间考虑研究制订的。北京交通部门表示,目前采取的措施对改善北京交通环境和空气质量应该是行之有效的措施。

  北京交通管理局也表示,尚未考虑在现行的管制措施基础上采取进一步措施。

  北京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在被问到“限行九成私家车”之说时,未予正面回应。他表示当日的天气很好,并强调阴天不是污染。

  至于在奥运赛时,北京若出现大气指标不达标情况,会否“提前四十八小时”启动“应急方案”,包括北京城区所有工地停工、有污染的工厂进一步限产,以及对机动车采取更加严格的限行措施,官方或会在本周内作出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交通 管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