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防汛部门紧急部署防御台风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9日电(李荣 章震宇)上海市防汛指挥部29日发布消息说,上海已向各区县防汛部门和相关单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力落实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的应急措施,严格执行防汛工作行政首长负责制,全力避免人员伤亡。

  当地气象部门说,“凤凰”对上海的风雨影响将持续到31日,目前局部地区已出现大风大雨。上海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级防汛排水部门要提前、及时预降内河水位,预抽空下水道,全力做好抢排中心城区和郊区城镇暴雨积水的准备,尽最大努力减少各类房屋进水和道路积水。地铁、地下车库、防空洞、下沉式广场等地下设施管理部门,要抓紧落实防范雨水倒灌的措施。一旦发出防汛防台风预警,要按规定暂停建筑施工和野外、高空作业,并及时加固、锁定塔吊等施工设备。

  防汛部门说,上海的沿江沿海地区、崇明三岛和洋山深水港、东海大桥,要按照预案落实船只进港避风、起吊设备加固等各项防台风措施,并切实做好海塘、堤防外各种作业、施工人员和建设工地临时工棚人员、危旧房屋居民应急防范的准备工作。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嘉毅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崇明岛检查落实防台风的各项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