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站今日拟发售京津城际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6:26  新京报

  本报讯 今日,北京站可能会开始发售8月1日的京津城际车票,届时售票厅和广场上将有10个专售窗口售票。由于原先北京站始发的京津间动车在8月1日要全部移入北京南站始发,8月1日的动车车票暂停在北京站发售。

  北京市铁路局日前将北京火车票的预售期从4天缩短至3天,按照时间推算,8月1日的京津城际车票,本应于昨晚7时开始发售。

  昨晚,记者在北京站看到,各售票窗口并未开始发售京津城际车票,站内各售票窗口也无明显提示和公告。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京津城际车票采用全新的磁卡票,与传统火车票不同,另有一套专用的发售终端,而北京站的发售终端目前仍在调试中,昨日还不能卖票,但有望于今日开售。届时,北京站售票厅和站外广场,将一共辟出10个专售窗口,只卖京津城际车票。

  北京西站工作人员表示,该站的售票终端系统也在调试,暂无法开售京津城际车票。调试完成后,该站也会辟出专售窗口,届时,乘客在北京站、西站、南站,随时可购买京津城际车票。

  此外,随着北京南站8月1日全面启用,目前从北京站到发的11趟京津动车组也将移入北京南站,其他普速列车保持不变。受到更改到发站影响,北京站现已暂停发售8月1日京津间动车的车票。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左林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王申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京津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