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机场新奥运候机楼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30日电 (记者张涛) 承担着北京奥运会航空运输分流和备降任务的石家庄机场,新奥运候机楼经过半年多的改扩建,于30日正式启用,其建筑面积比原来扩大了一倍。

  据了解,新奥运候机楼增添了不少先进设备,如自助值机柜台可保证乘客完全“自助”拿到登机牌。所有人员、车辆通行全部实行智能化管理。机场内安装了100多个摄像头,可以监控到机场的各个角落,候机大厅增加了航班显示信息视窗。

  此次改扩建工程设计年货邮吞吐量12万吨,年起降架次31600架次,年旅客吞吐量230万人次。石家庄机场飞行区等级达到4E级标准,可以满足波音747、空客380等宽体飞机的起降。石家庄机场停机坪面积达到17万多平方米,停机位共32个,设有8个登机廊桥。

关注奥运期间北京交通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载客试运营

  7月28日起,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将开始载客试运营至少一年。有北京奥组委核发、能够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有效证件的人员,28日起即可免费乘坐地铁奥运支线;观赛市民仍要等到奥运会开幕之后,持比赛当日当次门票才能免费乘坐。[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