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倒计时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交通管理措施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再过9天,也就是8月8号晚上8点,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就要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了。届时,将有16万中、外宾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当天,国家体育场周边的道路将分时分段限行,来了解最新公布的限行措施。

  从8月8号中午11点半开始,一直到开幕式结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除了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内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外,其他车辆将禁止通行。 开幕式将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所以观看开幕式的观众需要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此外,7月30号、8月2号、5号,将举行三场开幕式彩排活动。届时,公安机关交管部门也将根据彩排活动的交通需求,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和路段,请登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查询。

  奥运倒计时9天各国奥运报道团开始冲刺

  奥运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的竞技,同时也是一场媒体的较量,世界各大媒体都派出了他们最强大的报道阵容。

  据了解,本届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转播权将分配到约15个国家的电视工作者手中。目前世界各大媒体都已经派出强大的报道阵容,其中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派出的奥运报道记者几乎能坐满一架小型客机,NBC顶尖的十名记者和主持人都名列其中,其最知名的早间节目《今天》栏目组所有成员都飞赴北京。为在激烈的新闻大战中吸引观众眼球,日本的五大私营电视网联合推出了五名美女主持。这几名美女分别是来自日本电视台、TBS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等五家当地知名的媒体,在奥运会期间,五大美女主持将身着红衣,在名为“热情的奥林匹克”节目中齐齐亮相。日本媒体评论认为,此次为了提高收视率而推出的5位红衣美女主持相信会为争取到大批的男性观众。

  奥运倒计时9天北京奥运会记者报到人数已过万

  北京奥运会记者报到人数达到11223人,其中外国记者接近一半。据预测,采访北京奥运的记者人数将达到24000人,创历届奥运之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