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6时8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30日电(记者涂洪长)福建省气象台30日6时8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称全省沿海地区和龙岩市已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且降雨可能持续。

  据预测,30日,福建全省沿海各市和龙岩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局部县市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31日,内陆各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沿海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是福建省暴雨预警信号的最高等级。气象部门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户外人员以及处于危险地带的人员立即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暂避;相关应急处置部门和抢险单位随时准备启动抢险应急方案。

  据29日8时至30日5时降雨量统计,福建降雨量50-99毫米的有39个县市区;100-199毫米的有31个县市区;其中福鼎400毫米、福安389毫米、柘荣353毫米、霞浦350毫米;降雨仍在持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