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广场安检按例行安检形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7月30日上午11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环境布置和文体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阮兰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学才,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向中外记者介绍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主持人李伟表示,天安门广场的安检是按例行安检形式进行。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说,天安门广场的安检设施,现在从地下通道到平面交通都有安装了。进入天安门广场的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进入。这些安检设施会随着人流量的不断增加而不断完善,确保广场的安全。

关注奥运安保

奥运安保反核化生恐怖总体方案已制定

  北京奥运会期间,近2000人专业分队和反恐技术专家担负奥运安保的安全检查、查爆排爆、工程支援、应急抢险和反恐工程技术指导任务。奥运安保反核化生恐怖总体方案、专项方案和部门预案已制定。[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