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广场地下通道和平面交通均有安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今日表示,天安门广场的安检设施,现在从地下通道到平面交通都已安装了。进入天安门广场的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进入。这些安检设施会随着人流量的不断增加而不断完善,确保广场的安全。

  30日上午,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环境布置和文体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有关方面负责人向中外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介绍,每个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进入天安门广场,所携带的包和一些东西都要通过安检设施进行安检,这已开始实施。

  针对在奥运期间有什么东西不能带进天安门的问题,贾英廷表示,天安门地区有一个规定,有碍公共安全的东西,不能带入天安门广场。 (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