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8日天安门广场将实行局部分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月30日上午11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环境布置和文体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阮兰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学才,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向中外记者介绍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表示,8月8日天安门广场实行局部分控保证正常活动秩序。

  贾英廷说,8月8日天安门广场上午将有群众性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发言人刚才已经说了,上午7点到9点将有举行性的体育活动。第二个问题,游人可不可以进入?我们的安排,在广场举行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时候,我们将对广场实行局部分控,为什么这么做呢?现在广场摆放了这么多的花坛,有效面积已经很小的,在举行活动的同时,游人再无序地进入,群众性的文化活动组织起来就不大方便了,为了确保个活动的正常,也满足游人的参观游览,我们在活动结束以后,会迅速对游人开放,大家可以自由地进入广场参观。

  主持人李伟表示,8月8日天安门广场除了举行正式的文体活动以外,还将会有一些其他的布置,比如说燃放烟花阵地的布置,所以在布置期间,要对广场进行局部的封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