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06  北京晚报

  15时起至开幕式结束外围10条路段交管措施

  (一)科荟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二)大屯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三)大屯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四)慧忠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五)慧忠路由慧忠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两侧辅路。

  (六)科荟路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西侧西向东主路出辅路路口(不含),经科荟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东侧辅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

  (七)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北沙滩路口至林萃路南口。

  (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南沙滩路口至北辰西路路口。

  (九)由志新东路北口向东,经安翔桥至北辰西路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安翔桥东侧辅路至北辰西路路口(含)。

  (十)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下(不含)向东,经北土城西路至北辰西路南口。

  17时起外延路段交管措施

  17时至20时,23时至开幕式结束,下列5条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途经车辆绕行路线:

  (一)由北三环路安贞桥(不含)向北,经安定路、安立路至仰山桥(不含)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二)由北三环路安华桥(不含)向北,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向北,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三)由北三环路马甸桥(不含)向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至上清桥,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

  (四)由北四环路健翔桥至望和桥主路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三环路和北五环路。

  (五)由立水桥经安立路至仰山桥,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8月8日18时至20时,由北二环路钟楼北桥向北,经鼓楼外大街、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主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和持有开幕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8月8日19时至20时,由建国门桥向北经东二环路、北二环路主路(不含辅路)至钟楼北桥(单向);由复兴门桥向北经西二环路、北二环路主路(不含辅路)至钟楼北桥(单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持有开幕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8月8日23时,由北土城路口向南,经鼓楼外大街至钟楼北桥;由钟楼北桥向西,经北二环路、西二环路主路至复兴门桥;由钟楼北桥向东,经北二环路、东二环路主路至建国门桥,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顺行方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另外,方案还注明,在管理时间内,上述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交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