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31日到山东将带来强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30日电(记者苏万明、刘宝森)山东省气象台30日发布天气预报称,台风“凤凰”31日下午到夜间在济宁和临沂之间进入山东省,此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30日夜间至8月1日山东省中东部地区有较强降水过程,海上风力明显加大。

  山东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称,第8号热带风暴“凤凰”30日14时中心位置在北纬29.3度,东经116.6度(江西省北部),中心气压996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17米/秒,目前正以1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移动,强度继续减弱。预计减弱后的低压环流31日下午到夜间进入山东省。

  受其影响,30日夜间至8月1日山东省中东部地区有较强降水过程,海上风力明显加大。30日夜间到明天,全省天气阴,鲁东南、鲁中东部和半岛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黄海北部和中部东南风6级-7级,阵风8级,渤海东南风5级-6级。内陆地区南风3级-4级。

  8月1日,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鲁西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南风转北风,预报各海区5级-6级,内陆地区4级左右。2日,山东省大部地区天气逐渐晴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