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142乡镇出现7级以上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2:0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7月30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实习记者 蒋诗妍 报道)台风“凤凰”29日20时20分左右从赣闽交界的上饶市铅山县进入江西。受此影响,江西省东部、南部和庐山普遍出现中到大雨,57个县市的142个乡镇监测站点出现7级以上大风。31日,凉爽的阴雨天气还将在江西省逗留。

  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台风“凤凰”于29日8时在福建省减弱为热带风暴。29日21时风暴中心位于江西铅山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据中尺度加密自动站资料分析,全省有44个县市的160乡镇出现暴雨,会昌、寻乌、宜黄、铅山、三清山、井冈山、赣县等地13乡镇出现大暴雨,以会昌县汉仙岩179.1mm为最大;28日下午至29日,全省有57个县市的142个乡镇站点出现7级以上大风。

  31日,受台风减弱后的低槽影响,赣北和赣中阴天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或大到暴雨,赣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8月1-2日,赣北有阵雨或雷阵雨;赣中赣南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另外,据寻乌县缪兰英县长反映,县城低洼的街道已进水,目前已紧急组织转移沿河两岸群众、受威胁的滑坡点群众,现尚无灾情报告。受降雨影响,预计东江上游斗晏水库最大入库流量将达2680立方米/秒。省防总已调度斗晏水库开闸泄洪,出库流量2350立方米/秒。斗晏水库下游2座水电站人员已全部转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