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给上海带来暴雨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李荣 章震宇)远在500公里之外的“凤凰”依然给上海带来了暴雨大风。由于抢排及时,全市未发生道路积水和民居进水现象。30日早晨,上海市区一处工地的危险脚手架被紧急拆除,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上海中心气象台说,受“凤凰”外围螺旋云带影响,上海从28日夜里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大风和阶段性较强降水,截至30日早晨,上海大部分地区降雨量为30至70毫米,沿江沿海地区出现了7至9级大风。29日夜至30日早晨,松江和金山的局部地区都下起了暴雨。

  上海市防汛部门全力防范,加强值班巡查,各防汛排水泵站全力抢排,全市未发生道路积水、民居进水现象。30日7时30分,位于北京西路万航渡路口的一拆房工地脚手架在大风中出现摇晃、倾斜险情,当地防汛部门当即指令有关部门紧急处置,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据最新气象预报,“凤凰”30日14时在江西省波阳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残留云系的影响,上海3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风力逐渐减弱,从下午刮起西南风4至5级,阵风达到6级,沿江沿海阵风7级,气温将逐步回升至34摄氏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