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重点水域受热带风暴凤凰影响全部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2:35  新京报

  综合新华社电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最新消息,29日减弱为热带风暴的“凤凰”进入江西省境内,当天,江西省交通厅航运管理局已发出通知,全面停止重点水域上的客运和货运,所有水面上的船舶全部停泊到安全的港口躲避台风。

  另安徽省气象台最新消息,“凤凰”30日减弱为热带低压,并继续影响安徽。据预测,未来很有可能进入安徽境内,并随之带来强降水过程。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