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番禺区向6类困难民众派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番禺区向6类困难民众派红包
广州番禺区向6类困难群众派红包

  本报讯 (记者张强 通讯员江少辉 、岑晓霞、李锦棠)记者昨日从番禺区民政局获悉,番禺区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若干问题的决定》的精神,确保城乡困难群众的生活不因物价上涨而受影响,日前拟拨470多万元专项款,补贴区内六类困难群众。

  番禺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内4211户10928名城乡低保、525户农村五保户、240名政府供养人员、1203户3399名城乡低收入困难家庭人员、138名特困职工和443名在乡优抚对象等六类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性综合补贴款,标准为每人每月50元;发放时间为7月至12月(共6个月,7月份的临时性综合补贴将择日补发)。据预算,番禺区6个月共将发放临时性综合补贴款470多万元。

  来自番禺区统计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番禺区城镇居民人月均消费性支出为1365元,其中,九大类消费品支出为223.63元,占16.38%;农村村民人月均消费性支出为674.1元,其中,九大类消费品支出为117.9元,占17.4%。与此同时,九大类消费品支出占城镇居民低保金的61.26%,占农村村民低保金的49.12%,比重偏高,使低保户等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难以得到充分保障。

  据了解,目前番禺区的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365元/人/月,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240元/人/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发放 红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