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宁波坐汽车到上海须带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7月31日消息 (记者焦健 曹美丽 焦平平 通讯员徐江) 随着奥运的临近,各地前往奥运项目举办城市的安检力度越来越大。昨天,记者从宁波市有关部门获悉,从明天8时起至8月24日8时止,有关方面将对前往上海方向的客车及车上人员进行安全治安检查、登记,无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不予放行。

  昨天下午,宁波市各主要客运站已收到了紧急通知。通知说,8月1日8时至8月24日8时,全省将设立4个省际卡点,对前往上海方向的车辆进行治安检查、登记,对不能出示身份证、运输证、准运证等有效证件的车辆、人员一律不予放行;对不能说明车内货物情况的,一律责令进行落地检查;对车辆超范围经营运输或运输不符合标准的,一律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对客运车辆所携带的物品也要实行面对面检查措施。

  “如因相关工作未落实到位造成赴上海车辆遣返或查扣的,公司将追究有关单位及领导责任。”宁波市公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要求经营单位对上海线班车、加班车及包车等车辆办妥相关运营手续,确保证件的有效性,随车携带,同时以公开信形式向司乘人员传达通知要求,进行签字登记。

  据了解,目前,宁波市前往上海的客车主要从汽车南站出发。昨天下午,汽车南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通知后,他们已经在车站显眼处张贴通告,做了相应的宣传、解释工作,并将通知精神告知了上海线进站车辆司乘人员。同时,他希望所有乘汽车去上海的乘客能重视这一信息,免得耽搁行程。

关注奥运期间北京交通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载客试运营

  7月28日起,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将开始载客试运营至少一年。有北京奥组委核发、能够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有效证件的人员,28日起即可免费乘坐地铁奥运支线;观赛市民仍要等到奥运会开幕之后,持比赛当日当次门票才能免费乘坐。[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