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市领导慰问海军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03  台海网

  

厦门市领导慰问海军官兵

  台海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伟 刘铭 张清)昨天下午,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一行11人来到海军厦门水警区某弹药仓库,向海防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建军节的问候。丁副市长说,海军官兵为保卫祖国海疆、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王应涛司令员代表水警区方面对慰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加强部队建设,提高战斗力。随后,军地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双拥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