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万私车主承诺奥运期间少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56  北京日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已有55.4万名私车主通过各种形式承诺奥运期间减少开车出行。

  近期,配合奥运期间削减机动车总量工作,北京市私人机动车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和谐交通,北京有我”、“相约绿色奥运,相伴平安出行,百万私家车主少开一天车”以及私家车主代表倡导绿色出行等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纷纷通过手机短信互动、上网浏览互动、现场咨询互动等多种方式参与活动。车主邸女士在来信中说:“放下手中的方向盘,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这么一点小小的付出,就能为奥运做出贡献,心里觉得特别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