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全面检查各航空公司安全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7月31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中国民航奥运会航空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杨国庆介绍了奥运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介绍,民航局始终把飞行安全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要求航空公司要确保飞行安全,而且是飞行的持续安全。最近民航局也对各航空公司的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监管部门加大对航空公司的监管力度。当三号航站楼建成之后,首都机场实现了三条跑道、双塔台运行,对于这样的运行模式,民航局已经进行了较长时间的磨合。空管部门制定了比较详细的空管保障方案,针对首都机场现在的运行模式,优化了航路、调整了空域,统一了首都机场的终端区,使空管保障能力达到了飞行驾驶的要求,确保了空管的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