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高峰期首都机场飞机日起降将达1500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民航奥运会航空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杨国庆在答问时表示,据预测,高峰期首都机场的飞机日起降架次会达到1500架次左右,比平时增加20%,届时旅客日吞吐量将达到26万人左右,比平时增加25%。

  杨国庆在发布会上表态,经过五年的筹备,中国民航有关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航空运输保障各项工作基本就绪,并从7月1日开始,进入奥运保障工作实战阶段。

  杨国庆还称,7月5日起,我们迎接了第一位抵京的奥运大家庭成员,8月1日之后,各国奥运代表团及观众将集中抵达,我们预测,高峰期首都机场的飞机日起降架次会达到1500架次左右,比平时增加20%,届时旅客日吞吐量将达到26万人左右,比平时增加25%。这是中国民航承担的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关注度最高、复杂程度高的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的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