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在京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保平安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王敏)7月31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对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及煤矿、非煤矿山等领域的在京企业,及北京市有关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为平安奥运保驾护航。

  在首都机场指挥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中心的信息调度、安控指挥、危机处理等功能,并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领导干部代班、值班制度。检查组还对北京火车站的第一候车室、送客大厅等地的危险品运输工作进行检查,了解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同时赴京煤集团木城涧煤矿、北京首钢鲁家山石灰石矿、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国贸三期建设工程及魏善庄烟花爆竹仓库等地,并随机抽取了中石化、中石油的加油站进行安全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工作中,各个检查组在检查一个单位后即提出评价意见和工作要求,对查出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如发现重大隐患,可随后下达书面整改指令。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杨元元说,临近奥运,各个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结合岗位特点,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认真查找隐患,及时整改,严防死守,确保平安奥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