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数百名便衣警察将上公交车开展防爆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3:5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日起,300名公交稽查人员和数百名公安便衣,将上公交车开展防爆等安全巡查,严防奥运期间不法人员搞破坏,保证市民乘车安全。

  市公交集团政工部部长郑跃东告诉记者,公交集团昨日举行了“迎奥运、树新风、展形象”技能竞赛活动。活动除对参赛员工日常服务礼仪等进行考查外,还对驾乘人员对车辆爆炸、歹徒持刀袭击乘客等突发事件处置进行了考核。

  郑跃东说,公司300名稽查人员从昨日起已取消公休,全部着便衣上车,对行车安全和治安进行巡查监督。各公交车起始站点都设置了治安监督岗,大的枢纽站场对乘客包裹实施检查,拒检乘客一律不得上车。可疑、拒检又强行登车者,公司将交与治安民警处理。郑跃东说:“除公司300名稽查人员外,公安部门目前在公交车上安排了数百便衣警力。”

  记者 冉启虎 张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