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文《奥运日报》今日正式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由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国日报出版发行的北京奥运会官方英文会刊《奥运日报》今天正式与国内外读者见面。

  《奥运日报》以国际化的视角、专业的办报理念,全面、客观地记录北京奥运会,向国际社会充分展示开放发展的中国,展现各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的风采,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表示:“《中国日报》将举全社之力,办出让各方满意、具有国际水准的会刊。《奥运日报》必将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兴办留下一份珍贵的历史遗产。”

  为确保《奥运日报》的高水平、专业化和权威性,中国日报已组织了一支60人的国际化团队,除社内一线采编骨干外,还专门聘请了10名来自英、美、澳、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资深外籍编辑。《奥运日报》目前每天二十四版,在奥运会期间将每天出版三十二个版,各奥运比赛区场馆、奥运村和涉外饭店都可获取《奥运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