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全球最大餐厅8日将在中国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20  京华时报

  继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主新闻中心和运动员村的麦当劳奥运餐厅开张后,记者昨天从麦当劳获悉,另外两家针对普通游客和观众开放的奥运餐厅于8月8日当天开业,而其中一家是目前为止麦当劳全球第一大独立式餐厅,面积达到3022平方米。

  据了解,麦当劳四家奥运餐厅实行新餐单。比起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麦当劳店面,麦当劳奥运餐厅食品价格贵10%左右。(胡笑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麦当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