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汶川发生3.9级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汶川8月1日电(记者 肖林)1日上午记者在汶川感受到有明显震感的余震,余震未影响当地机关的正常运转和人们的正常生活。据汶川县相关部门(地震办)介绍,10时41分发生在汶川的这次余震震级为3.9级。

  余震发生时,记者正在汶川县岷江路采访,突然感觉到房屋开始明显摇晃,一些群众惊呼:“赶紧跑!”但余震时间持续不长,人们开始安定下来。随后记者在该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看到,人们在正常工作,余震并未影响当地机关的正常运转。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川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