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启动奥运安保联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广州启动奥运安保联防,广州市综治办、广州市公安局、团市委主办方将全面发动青年志愿者和全市党政机关、街道、社区的干部、治安联防队员、群众参加巡逻防范,协助警方加强对社会面的治安防控。

  这支参加巡逻防控的治安辅助力量将达十多万人,全部佩戴“奥运安保”红袖章、携带小哨子,大力构筑奥运安保联防联控网络。

  主办方呼吁,市民都来做个有心人,留意家里、单位、活动场所周围有无可疑人员,可疑情况,也请提出您的治安建议,所有信息可直接拨打报警电话110。 (王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