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实录》7月28日播出《女排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9   SMG《真情实录》
《真情实录》7月28日播出《女排人生》
老女排合影

  李国君是继“铁郎头”郎平之后,中国女排的又一位领军人物。她先后两次出征奥运会,在球场上驰骋拼杀,为祖国争得多项荣誉。但最令她遗憾的是,没有为祖国捧回奥运金牌。那么,是什么让这位星光耀眼的排球国手与她的队友们错失金牌?退役后的李国君又是怎样延续着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奥运特别节目《延续梦想》,真情实录每晚九点敬请关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