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调整部分公交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环) 随着安立路大容量公交车开通,公交新奥客运分公司的部分公交车及时进行了线路调整。

  803路从以前首站宏福苑小区、末站彩虹城小区,调整为首站时代庄园北站至彩虹城小区,同时取消803快车线路,开辟537、540路两条小区线路。

  全新的537路首站兴寿,末站地铁天通苑北站(东三旗),线路全长16.95公里,营业时间为首站5时至22时20分,末站5时40分至23时,线路途经大柳树环岛、种禽公司、平西府等多个客流集散地,成为乘客换乘大容量公交车、地铁5号线方便的纽带。

  540路在龙翔嘉园新场站始发,末站地铁北苑路北站,途经龙翔嘉园、翠堤春晓、世贸奥林、大湖公寓等小区,平均行车间隔6分钟,方便小区居民换乘地铁5号线。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