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北京站恢复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宣布,地铁2号线北京站恢复正常运营,但东南口由于不具备售票条件暂时只出不进,西南口采取地上售票方式。由于西南口拿大包乘客多,需要排队安检,建议小包乘客走另外两个入口。

  昨天上午8点,记者乘坐地铁2号线时发现,一直通过不停车的地铁2号线北京站已经恢复了正常运营。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地铁实行AFC自动售检票之后,由于北京站暂时不具备站厅内售票等条件,一直封闭运营。为了满足广大乘客的需求,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后,北京站昨天开始恢复正常运营。

  目前北京站A口(西北口)、B口(东北口)都和封站前一样运营。位于北京站前广场的C口(东南口)由于暂不具备售票条件暂时只出不进,同样在站前广场的D口(西南口)则实行地上售票。

  据介绍,想进入地铁北京站的乘客,如果携带小包或者不带包,最好走过街天桥到路北的西北口、东北口进入地铁,这样可以避免与大量安检乘客挤在一起,从而节省时间。携带较大行李的乘客,可以就近在西南口南部的售票窗口买票后,到入口处排队等候安检,再通过闸机进站。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北京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