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公交警方悬赏奖励举报案件信息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8: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冯惠颖)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为确保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西安市公共交通行业安全运行,维护社会稳定,西安公安公交分局对提供奥运安全保卫相关信息的群众给予奖励,提供爆炸、纵火、投毒案件信息,最高奖励5000元,其他需要奖励的案件,根据案情,予以奖励,特案特奖,上不封顶。

  昨日,记者从西安公安公交分局了解到,提供各种社情动态信息及灾害事故信息,根据情况分别奖励100元至1000元;提供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案件信息,根据情况分别奖励200元至3000元;提供杀人、伤害致死、强奸案件信息,根据情况,分别奖励500元至5000元;提供爆炸、纵火、投毒案件信息,根据情况,分别奖励1000元至5000元;其他需要奖励的案件,根据案情,予以奖励,特案特奖。提供信息必须实事求是,不得虚构信息或夸大事实,诬陷他人,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提供信息方式:公安公交分局报警电话88620640或西安市公安局110。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