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家庭困难灾区高中生将获400元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8: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明 实习生 王好 李萌)为努力解决我省地震灾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问题,昨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将在全省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将汉中、宝鸡地震灾区生活困难的职工和农民工上高中的子女纳入爱心助学范围。地震灾区高中生爱心助学资金不少于400元。

  据了解,陕西省总工会即将开展的“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在历年实施爱心助学的对象、范围的基础上,今年将汉中、宝鸡地震灾区生活困难的职工和农民工上高中的子女纳入爱心助学范围,并实行全覆盖,确保不让一个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子女因生活困难而失学。主要措施是,适当提高全省工会爱心助学资金全覆盖补助标准,考入省内大中专院校的最低不得少于600元,考入省外院校的最低不得少于800元。地震灾区高中生不得少于400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