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万多名解放军官兵将参与奥运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1:30  人民网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赵婀娜)今天,国防部在北京军区装甲6师召开新闻发布会,解放军总参谋部作战部应急办主任、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军队工作部部长田义祥大校透露,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军队将有34000多兵力直接参与奥运安保工作。动用的武器装备包括74架飞机、48架直升机、33艘舰船以及部分地空导弹、雷达和防化工程保障装备等。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这次奥运安保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包括负责北京市及京外赛区的空中安全,负责濒海赛区的外围海上安全,参与组织抢险救援、医学救援和直升机运输,加强奥运会期间边境管理、维护边境稳定等。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