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门全聚德今天点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4:29  北京晚报

  

前门全聚德今天点火

  开张

  今天中午,因门店装修改造封存了1年多的全聚德百年炉火再度燃起。已延续到第7代烤鸭厨师的全聚德今天还正式向社会发布了“全聚德”三个字的英文名称,即QUANJUDE Peking Roast Duck-since1864。

  据悉,包括全聚德在内的前门10余家老字号将在8月7日前门大街开街之时,统一开门迎宾。

  杨滨 D044 阎彤摄 J124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