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场遭恐吓有爆炸物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6:17   华龙网
重庆商场遭恐吓有爆炸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今日上午,解放碑重百发生“疑似炸弹”事件,图为警方现场处警。 吴海东 摄

重庆商场遭恐吓有爆炸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现场处警。 吴海东 摄

重庆商场遭恐吓有爆炸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消防官兵很快赶到了解放碑。陈里 摄。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重庆商场遭恐吓有爆炸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图为重庆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带往该大楼进行现场指认。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周阳)

  华龙网讯(见习记者吴海东 刘海涛 15:00报道) 今日上午,重庆渝中区解放碑重百大楼发生一起“疑似爆炸物”事件,重庆市公安局紧急出警。经警方现场反复勘查,重百大楼尚未发现爆炸物,大楼危险系数下降。同时,经侦查,已锁定犯罪嫌疑人郑某,系电话恐吓,目前正加紧对郑某的追捕。

  14:50,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立军通报了相关情况。他说:今日上午11:14分,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重百工作人员电话报警,称有人电话恐吓,称在重百大楼1-3楼安置了爆炸装置。110接警后,迅速出动了防爆与相关警种处警。

  警方于3分30秒后到达重百大楼,迅速疏散群众,并现场拉起警戒线,对重百大楼进行现场勘查。同时,110对恐吓电话进行追踪,1小时20分钟后,通过电讯运营商,查到该手机卡办理者郑某,2分后,在另一辖区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2小时内,警方对重百大楼进行了反复3次勘查,确定大楼危险系数下降。为了不影响周边商场正常营业,将排爆范围缩小到主危险点重百附近。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利用其在某银行办理的一张银行卡,在重百刷卡透支4000元,因银行催债,而实施了电话恐吓。目前警方正在对加紧对郑某的追捕。

  截止记者发稿时,除重百外,解放碑各商场已基本恢复营业。同时,由于解放碑下起大雨,市民已有序疏散。

  华龙网讯 (见习记者 吴海东15:54报道) 市公安局消息,重百大楼“疑似炸弹”事件嫌犯郑某已被抓获。

  华龙网讯(见习记者吴海东 刘海涛16:16分报道)16:10分左右,重百大楼“炸弹事件”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押赴现场指认,犯罪嫌疑人供称未在商场装置有炸弹。警方随后从重百大楼撤除,重百大楼和周边地区完全解禁。

  记者现场看到,重百商场在经历了“炸弹事件”之后,暂停营业。

  重庆百货大楼遭恐吓有爆炸物 警方疑系恶作剧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恐吓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