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帆委:浒苔无毒可制成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奥运协办城市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海涛表示,浒苔是无毒的东西,并看到有报纸报道称有企业建立浒苔食品加工厂,产品部分出口韩国。

  王海涛介绍,浒苔本身是无毒的东西,在很多国家,包括日本、韩国都把它作为食品,也是食品添加剂。他表示自己曾看到报纸报道称,某企业抓住浒苔肆虐青岛的时机,在有关部门支持下建立了浒苔食品加工厂,做了15吨的浒苔食品出口到韩国。

  王海涛表示,在一些地方,大家把浒苔作为一种食品的原料进行生产。但这样大面积的肆虐青岛,我们也来不及生产,也来不及做一些科研上的研究,所以只是小试牛刀,出口的食品运输到韩国去。

  (根据BIMC新闻发布会直播整理)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浒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