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铁路警方打造查危防爆三维立体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8:33  中国广播网
北京铁路警方打造查危防爆三维立体防线
民警在进站口设卡检查行李。

  中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 (记者王贵山 罗胜 通讯员宁坚)在奥运实战攻坚阶段中,北京铁路警方坚持“把关源头、堵住出口、卡死入口”的工作思路,全力打造奥运查危防爆三维立体防线。7月25日以来,京铁警方共查获携危进站上车1425起,查获管制刀具129把、生活刀具548件、油漆类253公斤、机油4.5公斤、打火机气体6120毫升、打火机613个,杜绝了火灾、爆炸、伤害事故的发生。

  为了强化查堵“三品”力度,北京铁路警方共组织查危专业人员1500余人,在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和北京站层层设防,人机结合,逐人逐件过检,抽调警力对车站广场结合部和阴暗角落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武装巡逻,强化震慑犯罪,筑牢候车室、售票厅、站台流动巡检防线,利用手持安检仪对无人认领或有明显气味的行李物品进行重点检查,严防易燃易爆品漏查,督促落实行李托运、邮包运输、中铁快运和集装箱等大宗货物托运及小件寄存的安检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