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保亭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3:41  山西新闻网
海南保亭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落幕
郑飘飘等七位佳丽获得“保亭七仙女形象小姐”的封号。南海网记者 汪德芬摄

  8月1日晚8时30分,由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中共保亭黎苗族自治县委、保亭黎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七仙瑶池温泉酒店协办的“七仙瑶池杯”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总决赛在保亭七仙广场举行,20名佳丽在经过奥运七仙岭、传说七仙岭、生态七仙岭、时尚七仙岭、魅力七仙岭、辉煌七仙岭六个部分的角逐后,郑飘飘等七位佳丽获得“保亭七仙女形象小姐”的封号。

  在1日晚的决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分别进行了服装、形体、才艺等几个方面的展示,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保亭少数民族的特色,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过几个环节的竞争后,郑飘飘、关俊霞、林帼娣、洪蕾、王琼君、陈卓晓佳和官玲玲七位佳丽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青睐,摘下了“七仙女形象小姐”的桂冠。郑飘飘经过票选,得到众多网民的支持,以1306896票赢得了“保亭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

  据介绍,“七仙瑶池杯”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活动从6月30日启动以后,有近600名选手通过海口、三亚、保亭和五指山四个赛区报名参赛。经过四个赛区紧张而激烈的海选、复选及30强半决赛,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在比赛期间,选手们的足迹遍布保亭多个旅游景区,留下了她们美丽动人的身影,同时保亭的美丽景色也通过这群青春靓丽的姑娘得到了宣传。(记者 童琳)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