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2800名铁路民警维护奥运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7:1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2日电 (记者 晏国政)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安保工作进入决战阶段。为了确保太原铁路局管内车站、列车、线路治安稳定,日前,太原铁路公安局2800名民警迅速行动,严密查堵危险品,严打犯罪活动。

  太原铁路公安局担当着12趟进京列车、118个重点车站、沿线2941公里线路奥运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太原铁路公安局局长张俊玲介绍说,为了彻底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该局在太原、大同、临汾、榆次、运城等人员密集的火车站的各进出口全部安装了“危险品、违禁品、可疑物品”检查仪。全局所有机关科室干部全部下到一线,编入派出所的查危队伍,专职兼职查危民警达到500余名,24小时不间断开展“三品”查堵。与此同时,太原铁路公安局还培训了搜爆犬全部投入到客流较大的车站,并加大了宣传力度。

  张俊玲说,为了在奥运期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太原铁路公安局还抽调精干的反扒力量组建成多支铁鹰小分队,分布在全局管辖区域内的各个列车、车站,进行严密布控、秘密盯守,同时加大了对流窜犯的清查、缉逃力度。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