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又现疑似恐龙化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7:53  长沙晚报

  本报株洲讯(记者 张水湘)日前,在株洲一小区的建设工地又发现疑似恐龙化石。

  据有20多年地质工作经验的市国土局环地科吴科长和同事孙师傅介绍,在工地现场,看见不远处的一大块砂岩中竟露出点点白骨。两人一点点地敲掉石块,露出的骨骼越来越大。“它嵌在一块0.6平米左右的白垩纪砂岩里,而且这块骨骼长50多公分,近10厘米宽,在其他动物身上比较少见,所以我们初步推断是恐龙化石。”

  据悉,株洲已经发现5处恐龙类化石地质遗址。包括:株洲县实竹塘恐龙蛋化石;攸县杨家虚骨龙类化石;茶陵大坑恐龙化石;株洲杨柳塘恐龙化石;株洲天元区恐龙化石。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