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场馆如断电观众无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如果水、气受外力破坏停了,受影响的可能只是一个场馆、一个饭店,但如果电受到了破坏,那可能就是整个系统的瘫痪。”昨天,市电力公司奥运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干银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描述保电的重要性。截至昨天,北京市电力公司有两万人员投入到奥运保电反恐中,其中6000人对所有涉奥电力设施包括电缆线、变电站、变压器群进行24小时人工巡逻看护。

  昨天,记者利用中午吃饭的间隙采访到了干银辉。干银辉说,他现在吃住都在办公室。从7月20日开始,电力现场指挥部的1600名注册人员已经按赛时状态工作,每天早5点30分上岗,晚12点下岗。他们的主要工作内容是调试测试电力设备、设施,同时根据鸟巢开幕式导演等的要求,同步进行包括灯光、音响等方面的调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场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