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将确保奥运赛事绝对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3:3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上海公安机关已进入临战状态,警方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佳的状态、最严的措施、最优的效果,全力投入最关键的奥运会安保工作,确保奥运上海赛区各项赛事和活动的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昨天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召开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临战动员大会。会议还就奥运期间民警的文明、规范执法进行了培训,本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民警实时收看了临战动员大会。

  据悉,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严打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场所和路段的治安巡逻,确保上海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强化交通指挥调度,加大排堵保畅力度,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杨洁 忻文轲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