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查处高考移民20名已被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4:17  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电 内蒙古自治区近日查处20名本科阶段已被录取的“高考移民”,并取消了他们的录取资格。

  据介绍,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在本科各批次录取阶段陆续收到举报,经多部门严格审核确定20名已被录取的学生为“高考移民”。他们已被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院校录取。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已与这些院校联系,取消了这20名考生的录取资格。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