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5日举行援建学校签约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08   新浪环保
7月25日举行援建学校签约仪式(组图)
签约仪式现场

7月25日举行援建学校签约仪式(组图)
授锦旗

  自 7月1日举行奠基典礼以来,万科在遵道捐建的学校和医院的临时建筑已经完成。7月22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莉随同成都万科公司副总经理蔡立彬前往遵道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蔡总介绍:目前现场的围墙施工已经结束,两处工程的土方开挖工作已完成,预计七月底前将进行基础施工。

  7月24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莉被任命为“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项目执行官,主要工作职责为:配合“拉住孩子的手”项目总联络官李星全面协调、推进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安进行学校建设的各项工作,包括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及落实情况;确保各方在项目运作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以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7月25日上午十点,在雅安市红珠宾馆举行了“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援助雅安学校灾后重建的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 人员有:“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总联络官李星先生、“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项目执行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莉、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后重建办公室副主任唐薇、项目主管桓靖、中共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副市长曹长江、副书记张锦明、雅安市教育局衡彤局长、雨城区、名山县两县委及校方负责人、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效勇及雅安两所捐建学校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

  签约仪式上,中共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先生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八家企业组织在雅安的学校捐建行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徐书记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党政机关、教育局等单位一定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在捐建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希望八家企业组织捐建的中里镇联合小学和莫家小学能够成为雅安市的示范学校,并希望将这次行动能够更长久、更深入的持续下去。

  “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总联络官李星代表八家企业组织向雅安市委、市政府的各位领导在捐建学校选定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八家企业组织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祝愿“拉住孩子的手”在雅安的学校捐建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扶贫基金会作为项目执行方代表八家企业组织分别与中里镇联合小学所在的雨城区和莫家小学所在的名山县签署了捐建合作意向书。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完成工程总预算的初步方案,本周将与政府进行协商讨论。每所学校的预算,包括项目管理费均控制在250万元以内。雅安市政府将于近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交学校用地的相关资料。

  扶贫基金会本周将着手进行设计单位的招投标工作,争取在8月中下旬与八家企业组织和雅安政府一起共同确定捐建学校的设计方案。此次在雅安捐建的学校在设计风格上要符合雅安市总体规划要求,要融合当地的自然环境,尽可能利用本土具有自然特色的建筑材料,将学校建成具有生态人文特点的示范校;学校的公共空间要尽可能做得宽敞,在环境的细节设计上要突显浓郁的文化氛围。

  雅安市政府和扶贫基金会经过协商,初步决定于2008年9月1日(星期一)在雅安市举行两所捐建学校的奠基典礼仪式。

  “拉住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 项目执行官 刘 莉

  二○○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