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6日至15日单双号限行 将设半小时缓冲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00  北方网

  新报讯【记者 李柏彦 通讯员 杨毅 王栋范磊】8月6日至15日本市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为保证在此期间的交通顺畅,交管部门特别制定5项措施。

  首先,本市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外环线)以内区域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期间,交管部门在外环线26个入市路口设置交通管制点位。

  其次,交管部门将在市区设378处检查点位。

  每天限行时段开始后30分钟是市区路检点位检查的缓冲期,在缓冲期内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交警将及时提示并要求尽快驶出禁行区域。

  在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期间,交管部门将强化交通管制点位、主干道路周边巡查力度,依法处置清理违法停车、交通事故和故障车。

  另外,值勤交警将依法对违反限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者,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规定实施处罚。(来源:每日新报)

  天津确定奥运期间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天津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