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5日奥运开幕式预演彩排不燃放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16   BTV

  

  记 者:解直峰

  摄 像:

  女播:【正文】记者从市政府获悉,8月5日的奥运会开幕式预演将不安排焰火燃放。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奥运城市运行新闻发言人李伟表示,8月2日的奥运会开幕式预演进行了部分焰火产品的测试,很好地检验了产品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最终燃放将安排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进行。此前包括8月5日的开幕式预演将不再安排焰火燃放。

  李伟介绍,8月8日开幕式当晚,国家体育场外将设置32个焰火燃放点,其中27处燃放特效烟花持续时间不超过10秒,另5处焰火燃放时间也不超过3分半钟,市民可通过电视直播,观看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和焰火燃放。

  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