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安检一月查获3000刀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宁彤彤)公交警方昨天透露,自6月29日地铁实施安检以来,警方已经查获3000余件刀具和近2000件易燃品。

  警方表示,刃长超过8厘米的刀具,无论是水果刀还是工艺品刀,均禁止携带进入地铁。

  很多乘客携带刀具被查时表示,不知道禁止携带哪些刀具。警方表示,无论刀具的用途如何,只要超过刃长8厘米的标准,可能危害公共交通安全,均属于被禁止的范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北京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